地方学会动态
关爱老年事业,提升服务质量 ——龙岩市老年学学会陈晓东会长在连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461

“做好老年事业是积善积德的大好事,我们能有幸做这项工作,为老年人所想、所需,深入调研,探索出一条让老年人有实实在在受惠、身心健康的路子,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陈晓东会长刚一坐下就充满激情地说。

 IMG_4765.JPG

7月29日上午,刚在7月1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任上兼任龙岩市老年学学会会长陈晓东,就风尘仆仆到连城开展老年事业工作调研。十点一刻,陈晓东会长、张平德副会长、民建龙岩市委何毅秘书长等来到连城县老年学学会,视察了学会的办公地点,与学会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意,要求大家有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这项好事业。

 


汇报会上,连城县老年学学会会长李元健汇报了3年来的学会工作情况。建议政府切实为老年人谋福祉,探索创办老年食堂,围绕老年事业服务发挥乡村医生和各部门作用,密切配合。

“作为老年学会的主管部门,我们应尽力支持,协助做好老年学会工作。县委、县政府对老年学会工作这般重视,我们更是责无旁贷。”县委老干局局长吴志坤发言说。

中共连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喜忠在讲话中说:“老年学会,服务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发动老年人积极撰写养老事业文章,共同探索养老服务事业。”

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兼老年学会会长陈晓东充分肯定了连城县老年学学会这几年所做的工作,有声有色,掷地有声,希望继续认真地把老年学学会工作做好做实。

 IMG_4788.JPG

会后,陈晓东会长还到连城县揭乐乡官峰村视察老年幸福院。对村创办老年食堂及养老服务方面进行调研。龙岩市政协副主席、中共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接见了陈晓东会长等一行,中共连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喜忠全程参加陪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吴志坤,连城县老年学学会会长李元健等参加陪同。

作者: 一 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