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谱新篇 ——江门市老年学学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68633

2023228日上午江门市老年学学会在丽宫国际酒店会议厅召开2022总结大会。学会永远荣誉会长黄玉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谢思敏市老干局副局长温建明市社科联副主席吕华海市卫健局陈刚刚等领导,以及学会全体理事、会员、各团体会员代表、学会爱心组成员等六十多人参加大会。

学会誉会长杨伟雄代表学会在会上作2022年度学会工作总结。他从加强组织建设,保障学会工作可持续发展;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创新学术研究路径,提高学会科研水平;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热心服务社会,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等方面,详细总结了学会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未来,制定了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学术研讨活动,继续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计划,期待2023年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会永远荣誉会长黄玉花、市社科联副主席吕华海,向学会颁发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2年学术大会的“论文组织奖”牌匾;向获得2022年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的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2022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开展活动受限,但学会克服种种困难,主动配合市关工委、市老龄办、市义工联、市社科联等部门,开展敬老助老、扶困助学、帮困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做好事、实事。在活动,涌现批表现突出、成绩优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对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奖励。

出席大会的市社科联副主席吕华海在发言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老年学学会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祝贺学会继2019年首次获得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论文组织奖”之后,2022年再度荣获“论文组织奖”殊荣,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二是树立积极老龄观,拓展研究内容和服务范围;三是促进健康老龄化,系统综合应对。

我们相信,市老年学学会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学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凝心聚力再出发紧密联系江门的实际,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力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与领导合照.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