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4209

image1.jpeg.png

为更好地服务及满足老年综合征患者的康复需求,2021  5  22日,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榆阳区人民医院隆重召开,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米烈汉、秘书长宜福田,西安老年医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李玺,陕西省中医医院医务处处长路波,榆林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东林,榆阳区卫健局副局长王进华,以及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拟任全体委员参加了大会。

image2.jpeg.png

宜福田秘书长主持大会,并宣读了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批复文件。

image3.jpeg.png


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8名、常务委员33名及委员60名。榆阳区人民医院院长高文军当选主任委员,老年病科主任牛玉红当选副主任委员、院长助理常鹏升当选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image4.jpeg.png

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米烈汉向首届主委高文军授牌,并颁发证书及聘书。

image5.jpeg.png

王东林副主任、王进华副局长、李玺名誉主委、路波处长向当选的 8 位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image6.jpeg.png

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主委高文军在发言中提到,近年来,我院将老年病科定位重点专科着力进行打造,老年病科成长迅速,在 2020 年申报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老年病专业评审中,我院老年病科摘得桂冠,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潜力。本次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将我院定为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首届主委单位,为我院老年医学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态,将紧紧依靠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及全体会员, 以活动增凝聚、以质量促发展、以创新树品牌,为服务全市老年病专科、提升榆林老年病诊治水平而不懈努力。

image7.jpeg.png

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米烈汉表示,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作为一个专门研究、应对老年人健康问题的专业学会, “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以大力发展基层老年医学学会为抓手,搭建覆盖全省的老年医学学会网络,借助学会平台,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老年疾病诊疗技术水平,为新时期“医养结合”贡献智慧。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在榆林成立,是老区老百姓的福音,希望专委会的同仁们能够共同携手,让榆林老区的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榆林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东林强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是“健康榆林”的重要内容,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将大力支持陕西省老年病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加强老龄健康服务体系的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全民健康。希望专委会发挥好服务和团结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进各县区医疗机构老年病学科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做好老年病事业。

image8.jpeg.png

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综合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老年病科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在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的领导及推动下,在全市老年医学工作者持续不断努力下,我院将紧抓契机,汇聚老年医学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本区域老年医学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榆林”“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