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佛山市老年学学会临时党支部 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608

8月21日,佛山市老年学学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会员,在市老龄办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

本次专题学习,由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小丽主持,说明了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的目的:为贯彻省、市有关领导部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助推本学会党员会员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提升共产党员的政治觉悟,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风清气正的党员风范引领学会涉老问题研究的深入开展。

 图.png

本次专题辅导由佛山市委老干部局宣讲团成员、市老年学学会顾委会副主任、副教授区振滇主讲。区振滇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宣讲: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三是怎样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是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定“三信”即信仰、信念、信心。他强调:“要在学习中不断吸取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在学习中不断吸取信念的力量,更加领悟坚定信念的时代内涵”;“要在学习中不断吸取信心的力量,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903160843.jpg

最后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小丽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作出了很多的重要指示、政策、规划,给养老金16连涨,党十分关注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健康,我们老年人、老党员就应该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用信仰、信念、信心的力量,把心贴在党的事业上,发挥我们的正能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