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宁强县老年学学会党支部联合县老年书画协会党支部、汉源城区老年协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展才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941

 6月29日上午,宁强县老年学学会党支部联合县老年书画协会党支部、汉源城区老年协会党支部在体育馆广场举行庆七一•展才艺主题党日活动, 3个党支部近百名老党员、老会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颂党恩  老有所为展才艺》。活动开始先由县老年学会党支部书记张素荣领学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节选,会长赵明致开幕词,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宣传部、县卫健局、老龄健康中心分别致以祝贺,县广播电视台现场录制作专题报道。接着组织与会党员、会员和观众参观欣赏老党员、老会员在抗疫期间创作的书、画、诗词,本次展出的共有百余幅书画作品。在抗疫期间老人们自觉遵守抗疫纪律,坚持宅家抗疫,并拿起手中的笔“以艺抗疫”鼓动宣传群众战胜疫情,其中创作抗疫书画作品20余幅,抗疫诗词100余首,抗疫快板、诗朗诵、三句半、表演唱等10余篇。通过展示更加激发了老党员、老会员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爱党爱国情怀和服务社会的思想热情,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为老年社会组织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完,一曲《祖国颂》音乐和舞蹈拉开了舞台展演自编自导、自排自演的16个文艺体育节目的表演序幕,诗朗诵《七月的颂歌》《庆祝党的生日》、舞蹈、广场舞、太极组合、柔力球表演、男女声独唱、魔术、二胡独奏轮番表演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老人们的舞姿、音乐、体育、口才各方面的才艺,使得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喜悦和激动在他们脸上洋溢。整个场面笑声此起彼伏,掌声经久不息,氤氲着热烈祥和的气氛。

最后与会的老党员、老会员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合影留念。 


张大明  摄影报道

2020年6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