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实践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党支部派员赴延安参加全国老龄办直属机关党委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45051

    2018年9月25日至9月28日,全国老龄办直属机关“党务工青妇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绍忠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莅临指导,并就“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建设党旗高高飘扬的坚强战斗堡垒”的主题为学员授课。


    e4dafaae1ce7a107088835e2a946e969.jp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作为全国老龄办代管的社会组织,在接到通知后及时响应直属机关党委的号召,秘书处领导积极协调,并安排人员参加培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等革命圣地,深刻领略了延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在“四八”烈士陵园祭奠瞻仰了革命先烈。在宝塔山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梁家河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感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时刻铭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


    尤其是延安之行,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坚定了信仰。在那段艰苦的年代,是党的方针政策吸引了千万有志者,怀着崇高的理想,奔向奋斗目标,也正是这种精神,激励赶走了日本帝国主义,打倒了蒋家王朝。


    改革开放的新时期,我们更要坚定信仰,在党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一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延安精神是党的传家宝,是我们民族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需要我们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执政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弘扬广大伟大的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本质,牢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好好学习,踏实工作,为伟大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