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3822


2022年3月6日下午,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这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有来自14个分支机构和13个单位会员的代表68名。会议由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沈文彪同志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听取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沈文彪同志关于召开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及会议议题的说明,并宣读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的贺信。


图片 2.png图片 4.png


接着与会代表按照规定议程,逐项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方案;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章程(修订稿)》;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产生办法;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办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图片 6.png

之后会议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在选举小组的组织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组成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长:沈文彪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晓庆

副会长:吕 洋李征初杨芝虎罗素新郑国彬凌利梅 霞



会议认为在第四届理事会任职期间,在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的指导下,第四届理事会不断增强自身活力,更好地发挥地方学会的独特作用,为全国老年学学会工作提供新经验,为重庆市老龄事业、老年学和老年医学研究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不断提升广大中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1(1)_看图王.jpg

新当选会长沈文彪同志对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会员代表要以党的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携手共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攻坚克难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中老年人;推进学会和行业的发展。

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2022年3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