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更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分会是学会的二级专业分支机构,是由全国范围内从事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相关研究的单位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分会坚定奉行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学术为本,面向需求,加强服务,有所作为”办会理念,聚焦“加强服务”,团结组织我国养老用品服务界、医疗健康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共同面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加强针对国产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供给单位的智力服务,推动相关用品和服务更加创新优质、更加亲民惠民、更有国际竞争力,努力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实施进程中有所作为。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为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质量提升行动题词。
专家智库 更多>>
  • 主任委员 马青霞

  • 总干事 张永恒

活动会议 更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23年3月4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健康养老用品与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业界资讯 更多>>
学术研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