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延安市老年学学会举办老年人防诈骗暨智能手机使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586

4月21至22日,陕西省延安市老年学学会联合宝塔区爱卫办分别与宝塔区南市街道办南桥社区和南关社区开展防诈攻略暨智能手机走近老年人活动,有近百名老年人在现场听取了讲座,接受了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21日在南桥社区活动的情景.jpg

该活动邀请公安宝塔分局南市派出所副所长李鹏鹏、警官石晓东为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的各种常用套路及如何防范,延安工行办公室副主任王伟男、延安工行南关支行行长高媛媛为老年人讲解了如何防止金融诈骗,延安电信分公司百米大道营业厅经理高格格和她的团队现场一对一为老年人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

李鹏鹏为老年人讲授防电信诈骗知识.jpg延安工行办公室副主任王伟男讲授防金融诈骗知识.jpg高格格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使用.jpg

电信人员在一对一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jpg

工行工作人员在发放防金融诈骗知识材料.jpg

这次活动,是针对当前延安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猖獗且受害者多为老年人而举办的,旨在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能力,正确使用智能手机,有效保护老年人的财产。这次活动也是延安市老年学学会学党史、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

 22日南市社区活动现场.jpg

 

 

图文:延安市老年学学会赵春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