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绍兴市越城区老年学学会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053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老年学学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度工作,老领导徐锡类同志、学会领导和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结合新一年工作任务要求,重点学习领悟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关于2021年学术大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征稿通知,四位会员在介绍自己对该通知的理解和体会中谈到,首先,论文要切题,符合本届学术大会主题;其次,前期要深入实际,了解民情,调查研究,多收集发展成果;再次,论点要明确,论据要充分,以事实来支撑,论证要严密;另外,还要反复修改,使论文日趋完善。最后在定稿前,再仔细看一遍字、词、句,有否错别字、病句,并逐条对照大会对稿件格式的6点要求,写出优质论文,圆满完成任务。

 图片6.png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会年会上提出的“学党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求,发放中央党校编写的《中共党史知识问答》人手一册,组织与会者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知识竞赛”,学会领导和全体会员一起认真作答,自我检测,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绍兴市越城区老年学学会 邵鑫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