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学党史 ——中共略阳县老年学学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888

3月5日上午,中共略阳县老年学学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学会理事和部分党员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会长侯崇德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图片1.png

侯崇德同志表示,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学会党支部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努力做好以下三点:一要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通过学习,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支部组织政治和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坚持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上级有关文件,学习好践行好习总书记讲话指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老年学学会工作,抓紧抓好三、四月份老龄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和老龄工作走访座谈调研活动,为党委政府决策指导老龄工作建言献策;组织好落实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征文撰写及征文演讲活动;做好近期要举办的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及各项为老服务活动。

图片2.png

参会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性胜利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人民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受全国人民拥护,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认真搞好学教活动。

会议还组织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2021中央一号文件)。按照县老年学学会2021年工作要点,对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做了细化落实。

 

                                     略阳县老年学学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