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山东省老年学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3988

11月30日上午, 山东省老年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老年康养研究与实践学术论坛”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山东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方宏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全省老年康养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爱心人士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同时会议上宣读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发来的贺信。

会议全景.jpg

据介绍,山东省老年学学会作为学术性社会团体,自1991年成立以来,不断围绕老龄社会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学术研究,为老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经过投票选举,山东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方宏建继任新一届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原副院长高海青、山东省肿瘤医院骨软外科主任赵廷宝、山东省社会科学院人口研究所所长崔树义、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杰当选为副会长,山东大学哲学社会发展学院现代传播研究所所长杨善民当选为秘书长。

方宏建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不懈奋斗,尽职履责,做好学术研究与实践研究并举、服务政府与服务社会并举、对外服务和对内服务并举、开展公益活动与有偿服务并举、适度放权与规范管理并举。团结山东省广大热心老年学和老年医学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和涉老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及人士,努力探索老龄社会发展规律,积极拓展学会发展新思路,使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有一个更大的发展,为山东省的健康老龄化、积极老龄化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山东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省经信委原党组书记孙志恒,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齐鲁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桂珍,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慧、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