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迎“七一” 义诊进大观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4516

图片15.png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3日(星期日),佛山市老年学学会与佛山市治未病联合健康管理中心面向社区,联合开展了“进社区送健康”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

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中医学会等医学专家和医护人员参加了这次的义诊活动。

 


面向社区,提供公益性义诊服务,社区居民参与度高,瞧,这场面,这阵势。

 


中医院新一代的年轻中医师是每次义诊的生力军,周末没休息,为民义诊忙,朋友们,给这样的年轻医生点赞吧,撑声响起!!!

 图片10.png

夏至降临,温度骤升,穿着白大褂的刘继洪主任一身大汗,仍一丝不苟,稳扎银针。

 图片9.png

专家行针,认认真真。

 图片8.png

三个小时没歇息……

专家手中的一根根银针,寄托的是浓浓的温馨之意。

图片7.png 

当下,社区的大姐大姨们都明白,要健康就得学着树立科学的养生观,市老年学学会编印的这本书,大姐大姨们开心的翻阅,这场景,王彦会长在一旁看着十分心悦。

 


赠书。

此刻,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糖尿病患者居多,测血糖的排长队,体检中心的护士长忙个不停。


图片1.png

 

佛山中医学会常年面向社区,提供各种中医类治病防病诊疗服务,是社区医院的中医品牌。

 

佛山市老年学学会长期与佛山市治未病管理中心携手走进社区提供便民义诊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