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刘维林会长陪同王建军走进中国气象局,参与人口老龄化国情宣讲和气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896

3月27日,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百日宣讲活动中国气象局专场在中国气象局机关楼4楼多功能厅举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原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作“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老龄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640 (1).png

(图说):王建军主任在中国气象局宣讲人口老龄化国情
王建军主任围绕“深刻认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方向、深入推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实施”展开宣讲,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国的老龄相关政策,为老同志们带来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均设立分会场,组织工作人员和老同志到场观看。
会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绍员,陪同王建军调研气象服务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03165840.png
(图说)刘维林会长陪同王建军主任参观调研,左起分别为刘维林、王建军、陈振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