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活动会议
2021·第四届学术年会 “守护生命”视频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秘书处
浏览:1537

护理和照护分会2021·第四届学术年会

“守护生命”视频征集通知

一、学术年会主题:传播卓越护理文化 助力医养双业发展

本届大会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 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身心健康素质明显提高;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瞄准人工智能、……生命健康、脑科学等前沿领域;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加快 发展健康、养老、育幼等服务业发展。”
本次大会拟邀中国老龄协会、中华护理学会、广东省护理学会、深圳市卫健委、深圳市民政局、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等领导、美国专科护士认证中心及其他国家护理专家,共同就医养结合创新发展、卓越护理领导力与护理文化、专业人才培养与定位、养老行业前景展望等展开讨论。
本次“守护生命”的视频拍摄征集活动,要求主题鲜明,体现护理与照护人员精神面貌、反映正确价值观,大力宣传一线护理与照护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态、新冠疫情时期舍我其谁的英雄壮举;为护理人员打开更多的宣传正能量的窗口,让更多人了解和理解“三分治疗七分护理”的真正含义,让中国的护理人走向世界,承担起“守护生命”的责任。

二、主题“守护生命”视频征集

1、时长:3-4分钟

2、视频分辨率:1920X1080 

3、视频格式:MP4或MOV

4、制作要求:拍摄/剪辑/配音/配乐/字幕

5、配音和字幕:中文,也可加英文

6、各医院、养老机构或学校可以个人投稿,也可以以单位名义投稿。投稿视频需标注视频脚本创作者姓名、单位和视频拍摄者姓名、单位以及故事的文字概述。


三、参选视频经专家评选后,获奖者需参加本年度学术大会,并在嘉宾席就坐,上台领取获奖证书;获奖代表做故事分享;获奖作品将在年会上展播,同时上传学会官网和公众号。


四、奖项:(要求参加者为分会成员之一)

1、“守护生命天使”奖:

2、最佳拍摄奖:

3、最佳创意奖:

4、最佳视频奖:


五、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7月31日

邮箱:zhoufan@cagg.org.cn

联系人:周老师

手机号:13641123920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