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走进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117867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新形势,做好老龄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7月16日,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邀请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内务室原主任于建伟教授作专题讲座。100余位老同志及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816134242.jpg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 


于建伟教授以《用法治力量助推老龄事业发展》为题,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老年人应该享有的基本权利,老年人该如何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后于教授也建议老同志要多学习、多关注法律知识,学会如何正确地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

参会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资料详实,通过讲座,既了解了老年人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也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学习收获很大。


▲老同志积极参加讲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