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7月20日,“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杭州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3849

7月20日上午, “杭州市老年健康促进行动(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暨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杭州站”正式启动。

“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杭州站”是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指导,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滴滴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杭州市老年电视大学承办的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1154113.jpg

在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陈娜强调,老龄化已成趋势,我市各地各级卫健和老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决贯彻落实,自觉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培训部主任高宏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了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相关情况,并预祝“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杭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811154117.jpg

随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培训部主任高宏,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陈娜,团市委副书记孙陆炜,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蒋农五位领导共同上台完成启动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811154120.png

“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杭州站”第一课也在启动仪式后正式开讲,据悉,杭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1500名活力老人(骨干志愿者)参加智能手机培训班,并组建杭州市智慧助老公益志愿服务队。让更多的老年人学会安全使用智能手机,享受到智慧时代的便捷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