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大咖e点通系列-2型炎症相关疾病诊疗管理》 项目招商函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060

各有关公司(厂商):

您好!

中国老年学学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于1986年4月成立的具有权威性、学术性和国际性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是由从事老年学和老年医学研究的单位和有关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2014年11月经民政部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英文名称:China Association of Gerontology and Geriatrics,简写:CAGG)(以下简称“学会”)。

2型炎症皮肤病包含特应性皮炎、荨麻诊、类天疱疮等多种皮肤病,很多是高发常见病;患者罹患其中一种后,患其他2型炎症疾病的风险会增加,导致疾病共存加剧了疾病负担。症状长期且可能反复发作,加剧了疾病负担。我国2型炎症相关疾病规范化诊疗管理水平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及其下属健康医疗数据分会希望能够通过组建多学科专家,涵盖皮肤科、呼吸科、内科、风湿科、药学等领域,通过建立规范化诊疗流程和临床规范,从深度和广度全面提高临床医生在此领域的诊疗和科研能力。

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逐步开展,鉴于贵司在相关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特此邀请贵司携手合作,为中国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2021年6月


项目开展形式与流程:

线下会议

1) 项目时间: 2021年6月-2021年12月

2) 项目形式及规模:线下会议,每场约1.5-2小时

3) 项目人数: 每场会议预计30-50人

4) 项目场次:250场

一、 工作责任

立项机构将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本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将并对相关活动流程进行审核,对相关学术内容及价值进行审核;立项机构将批准项目执行并将相关资料备案。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授权各项活动以立项机构主办、开展,在项目中可以在相关物料中使用立项机构的名称、Logo及形象;在相关学术会议的邀请、物料、宣传等工作中使用立项机构的名称、Logo及形象。

二、 项目汇报

在项目活动实施过程中及时进行总结,推动项目活动的顺利实施。并在项目结束后,编写试点效果总结报告,为后续医联体内推广累积经验并进一步优化。

三、 项目监督

项目执行过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对项目执行情况(数据库项目计划,设计文件, 实施文件还有项目报告)给予指导监督,反馈的意见及时在项目工作中进行落实,保障项目活动的顺利实施。

四、 企业支持方案:

2021年6月-12月期间,预计250场,企业可赞助内容/会议, 时间及场次按照先后顺序进行安排。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及其下属健康医疗数据分会负责项目的立项审批、文件通知的发布、项目执行及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并委托第三方负责物料设计,会务组织,项目执行;第三方合法合规的开展项目的实施执行,单独厂家支持总场次不得超过总场次的30%,即不超过75场。

五、 联系方式

可联系王岚老师索取项目详细招商函 

电子邮箱:kgomi@sina.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