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024

2020年8月21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率队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中心主任陆梅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学会副会长姚远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825141421.jpg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由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隶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始终致力于通过认证、检验检测、标准制定等高技术及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促成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市场诚信体系与和谐社会建设。


座谈会上,陆梅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社会责任和业务强项,刘维林会长对我国老龄化情况、刚起步的“银发”产业状况和标准体系缺乏的行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在老年用品、老年服务、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将由学会与CQC现代服务业评测中心进一步商讨落实战略协议的具体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825105517.jpg

学会副秘书长张劲松、副秘书长杨勇、信息宣传部主任李丽媛、康养分会总干事宋首屹,CQC现代服务业评测中心、体系认证部及行政事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5105528.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