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3336

2020年6月2日下午,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于建伟理事长、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刘维林会长见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603102940.jp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杨安娜监事长、张俊虎秘书长,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姚远副会长、翟静娴秘书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03102929.jpg

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积极助力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达成战略共识:一是设立“老年学和老年医学研究基金”;二是面向农村老年人特别是农村留守老人开展养老研究、交流、教育、培训、扶贫等活动;三是深入推进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在全国、全社会的开展;四是开展多种形式的老年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03102929.jp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同为民政部、全国老龄办和中国老龄协会领导、指导下的社团组织,在开展老龄工作、服务老年人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战略协同,整合优势资源开展为老服务,对提升双方为老服务水平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