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现代服务业评测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431

2020年5月28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一行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现代服务业评测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具有权威性、学术性和国际性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

微信图片_20200602174118.jpg

会谈中,现代服务业评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CQC的情况和业务,以及自身在康养领域的服务评测工作情况。刘维林介绍了学会在老年政策研究、决策咨询、教育培训、宣传传播、专业化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构想,同时表达了希望借助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业优势和能力,推动学会的标准化研发工作。


双方就“中国康养城市”质量评价体系的研发、开展认证评价的可能性与可行路径,以及未来在老年健康和老年服务领域专业人员的培训、能力评价,共建老年学和老年医学领域康养研究院与场景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602102909.jpg

下一步,现代服务业评测中心将与学会保持紧密联系,找到合作抓手和契合点,共同推动中国老年康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