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665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2019年6月27日上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2103459.jpg

  当日实际到会党员7人,其中部分党关系不在本支部的党员,也严格按照有关“双重组织生活”的规定,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了提高大家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本次会议特意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张萌萌主持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姚远同志、陈岩平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节选),与会人员纷纷就本次理论学习的感悟和心得展开讨论、交流,并表示会将本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好的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分子代表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信任,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以《党章》为镜,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和体现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微信图片_20190702103505.jpg

  为了巩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支部列选了30余道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的答题,所有参会人员均在现场参加了答题测试,该项测试不仅丰富了与会人员的知识层次,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的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

  会议最后,刘维林会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此次活动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贯彻。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