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文联举办“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2327

4月23日,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暨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以下简称“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中国文联专场在京郊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承办,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协办。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曹建明以及来自文联系统1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6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务工作人员现场参与了活动。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出版培训部常务副主任高宏首先向介绍了“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开展情况,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中科院地理所研究员王五一围绕地理环境与寿命的关系作了“长寿之乡与绿水青山”的专题报告并与老同志互动交流,王研究员语言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引用大量详实具体的案例、醒目清晰的图表数据,得到了与会同志们的普遍欢迎,大家一致认为讲座精彩,收获颇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