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老龄办领导莅临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新址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3738

2月27日上午,全国老龄办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全国老龄办宣传部副主任潘力、全国老龄办宣传部宣传处李伟旭、刘秉中等一行4人,莅临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新址,听取2018年大讲堂工作汇报和2019年该项工作的拓展方案。

UC截图20190401172430.pn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副会长姚远、秘书长翟静娴以及出版培训部常务副主任高宏、编辑尹祥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维林会长对吴玉韶主任等全国老龄办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之后由出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高宏汇报了大讲堂开讲以来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UC截图20190401172441.png

UC截图20190401172450.png

吴玉韶主任对大讲堂工作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认可,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紧时间,研究制定大讲堂的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方案,带动中央和国家机关迅速掀起组织、学习、宣传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工作的热潮;二是加强与专业团队、年轻团队的合作,做好大讲堂成果的转化及宣传推广工作,特别是要善于利用新媒体等传播手段来包装、宣传、推广大讲堂的精品内容。三是充分发挥大讲堂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推动大讲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向全国各地拓展,由离退休干部向在职干部拓展,并做好大讲堂扩大规模、扩展人群的相关准备工作。四是加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合作,特别是老龄办主管的社会组织的合作,并结合到建国70周年的相关活动中去。五是切实维护好大讲堂品牌的公信力,特别是在合作单位的选择上,一定要把控好,绝不容许有任何有损于大讲堂品牌事件的发生。

UC截图20190401172503.png

刘维林会长感谢全国老龄办领导对大讲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专家资源雄厚、专科力量齐备的优势,进一步扩充大讲堂的专家团队,让更多有影响力,技术精湛的专家参与到大讲堂宣讲团队中来。同时还将加强组织动员和讲座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大讲堂工作团队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吴玉韶主任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学会及大讲堂工作团队根据拟定召开各部委老干局座谈会要求,尽快拿出实施方案,推动大讲堂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