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2022年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实现“跨越式升级”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
浏览:99515

2022年6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正式下发《关于深入开展2022年“智慧助老”行动的通知》,通知指出,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指导,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滴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将在去年行动的基础上,把覆盖范围扩大至石家庄、太原、哈尔滨、福州、长沙、南宁、海口、贵阳、昆明、兰州、厦门、大连、青岛、温州14个城市。

同时,为进一步挖掘活动成果转化和实质效果,去年举办过智慧助老公益行动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杭州等6个城市,还将持续举办更广泛、更深入、更精准的智慧助老行动,把活动送到老年人的周边、家边和身边。

图片1.png

2022年的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覆盖城市从去年的15个增加至20个,骨干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将从去年的2万名增加到4万名,参加线下智慧助老培训的老年人,也将从去年的20万名跃升至40万名,并通过组建智慧助老服务队、举办智慧助老成果展、立项智慧助老课题研究等方式,推动智慧助老公益行动的“跨越式升级”。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处

 

 


相关文章